哇哇哇(专注狗血虐文一百年)

狗血虐文,没有逻辑。

昨夜西风凋碧树(2)

还是没忍住动手了,开个小号浪~ 生子,私设良多,ooc是我的!我的目标是追妻火葬场!!
(这章比较短小,下一章开始虐二凤ԅ(¯ㅂ¯ԅ))




这笔糊涂账若真要掰扯清楚,倒是不易。

六界流传的各大畅销话本中,水神锦觅以绝对大女主的地位赫然占据大半篇幅。至于天帝和魔尊这俩男主,各家却是各执一词,抓来一小仙必定站在天帝一方,抓来一小妖又是站在魔尊一方。小仙说我天帝为水神仙上毁了半数元神仙寿,只为就她一命,这是真爱!小妖嗤之以鼻,笑他迂腐,也不睁眼看看到底是谁笑到了最后!

谁笑到了最后?

自然是曾经的魔尊,如今的天帝。

娇妻在侧,稚子在怀,凌驾于众生之上,超脱于五行之外,多尊贵啊!

“我母神欠你的你已全数讨回,那你欠我的呢?我待你一片赤诚,你却处处算我害我!我的锦觅呢!”

他的剑架在他的颈侧,有几丝发被斩落,那不听话的发粘在了他的鞋面上。

连这发也是如此这般的不识好歹!

他将脸颊贴在他的剑身,稍稍吊着眉眼,凝视着他。

他不惧他,连声音都含着半口酒水醉人。

“旭郎”他听见他这样唤他。

新天帝从梦中醒来,鼻间有梦昙的香味。他一身的汗,头脑昏沉,总觉得殿外在飘雪,冷的煞人。

天界四季如春,怎会下雪呢?

难不成是他痴了?

他于人间待了几百年,见惯了四季轮回,这一季不变的天界,竟叫他不甚习惯。

他人生中的第一场雪是在千年前,那时他随锦觅下凡历劫,做了人间帝王。十七岁那年的冬季,他进山冬猎,却不慎误入密林深处,又逢大雪封山,生死之际有白衣仙人踏月迎雪而来。

清冷冷的月和雪,还有难得一见的漫天星斗,融得天地恍惚。

他受仙人救命之恩,最后却将那仙人的面容忘了个干净。想来是天界与他交好的某位神仙出手相救,却又不想被人发现,才偷偷行事,却是连他的记忆也抹掉了。

他却还记得,那白衣仙人身上有梦昙的香味。

梦昙的香轻且幽远,近乎是贴在人身上长的,从皮肉里渗出。好像化了水,水滴在舌尖,入了喉咙肺腑,炙得人浑身发热……

“旭郎”

他又听见他唤他,却是那月下雪中仙人的模样。

乱了!乱了!全乱了!

他忽然起身夺门而出,却见门外一树凤凰花,开到几乎荼靡。

“凤凰”身后锦觅唤他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有话对你说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10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